夏风静亭

混乱中立
杂食 老乐子人了
即使我曹贼但我还是坚定的纯爱战神(振声!)

『文豪野犬·双黑』绝情负心汉哒宰

中原中也疑似被骗感情,冲男友工作单位武装侦探社当同事面怒踹3脚。



一赫发美人冲进武装侦探社,当面质问太宰治并狠狠怒踢三脚。


一边踢一边教训男友,而男友全程笑嘻嘻嘴上骚话不停。


“我说是谁呢,原来是可怜的小矮子啊,啧啧啧。技术那么菜,需要我来给你好好启蒙一下呢。”太宰治嘴贱道。


“小矮子,没听清那天晚上我是怎么说的嘛。不爱了就是不爱了,还偏偏黏糊糊缠上来,如今还对人家各种动手动脚。果然,小矮子是舍不得我了吧~”


中原中也被宰科生物恶心到了,不再对其动手。


神色不明看了看脚下的太宰治“混蛋,大晚上来找我,上来就要缠着我做那种事。做完你倒是舒服了,一大早拍拍屁股走人。就留了个莫名其妙的条子。既然你说你不爱了,那你当我面好好跟我说清。”


“嘛,人总是要谈感情的,哪有人只谈一段感情呢。都是小矮子你太无趣了,床上来来回回就那几个姿势,那我只好再去谈个两个三个七八个感情喽”


“我对你多好呀小矮子,忍了你四年这么久才分开,分开前还好心好意给你留了言,小矮子你还恩将仇报”


中原中也忍了半天终于听不下去了,脚上用力碾了碾,成功另太宰治这个绷带精闭上了嘴。脸上杀气腾腾,一时之间整个侦探社鸦雀无声。


‘对待感情要认真,一心一意。不然变成太宰君这种,死了也是梦寐以求(活该)。我明白了,这是太宰前辈以身示范如何正确对待感情,不惜用自己当反面教材。前辈不愧是前辈’中岛敦明悟了,用星星眼看着地板上奄奄一息的太宰前辈。太宰君真是辛苦了。


国木田独步注意到身边敦君的表情变化,也猜到了敦君心里在想什么,默默捂住了自己的腹部。果然太宰治那家伙就是毒瘤啊,一牵扯到他就让自己胃疼。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