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风静亭

混乱中立
杂食 老乐子人了
即使我曹贼但我还是坚定的纯爱战神(振声!)

【推荐一首歌】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福禄寿 歌词

为了那些回不来的人

为了那些回不来的人

策划:夜阑望舒寒

特别感谢:软泥怪仙女

你忘了 恍如隔世的出征

你信了 尽力就配得上往昔殊荣

你为什么

看见他辗转会有些失落

为什么

看到他身姿会有些沉默

一个一个走过

一个一个错过

一遍一遍来过

一次一次放过

一声一声笑着

一声一声吼着

一幕一幕闪着

呼唤我

因为经历过它的绚烂

因为陪伴过它的深渊

你说不爱了 又依依不舍

所以更珍惜 这辉煌时刻

因为经历过它的绚烂

因为陪伴过它的深渊

你说不等了 又辗转反侧

所以更难舍 这辉煌时刻

你其实 知道辉煌也会褪色

但至少 这段路你陪它走过

眼泪掉落

完美谢幕就倾倒在那一刻

有时沉默

但那些呐喊又穿透耳朵

一个一个走过

一个一个错过

一遍一遍来过

一次一次放过

一声一声笑着

一声一声吼着

一幕一幕闪着

呼唤我

因为经历过它的绚烂

因为陪伴过它的深渊

你说不爱了 又依依不舍

所以更珍惜 这辉煌时刻

想不想看天神归来

想不想再看次羊来

如果都回不来

那么我又为了什么等待

想不想看绝食风采

想不想看圣银弩开

即使都回不来

那么就为了他们而存在

因为经历过它的绚烂

因为陪伴过它的深渊

你说不爱了 又依依不舍

所以更珍惜 这辉煌时刻

在那巴黎折桂时我们喊过

在那釜山折戟时我们哭过

那片金色的雨 太久没见过

再看一次吧 这辉煌时刻

我多渴望天神归来

忘不掉那一声羊来

即使这些都回不来

我也要为了这些而存在

忘不掉绝食风采

忘不掉那圣银弩开

即使这些都回不来

我誓死为了这些而存在







“所以生命啊,它苦涩如歌”

“所以生命啊,它璀璨如歌”​

这两句歌词深深震撼到了我










在此 推荐b站一个视频

【【contryhumans】瓷家·生命啊 她璀璨如歌-哔哩哔哩】https://b23.tv/pzPKwP


评论

热度(1)